close
昨天,
去別人家唱歌跨年,
不過,
我本來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學校今天還要我們去上課,
而想必跨年一定超過十二點的,
這樣我會很累耶,
果真,
昨天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不對,
應該說今天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我上床睡覺已經兩點了,
算一算,
我大概只有五個小時可以睡,
不過再想一想,
跨年,
一年才一次,
是很難得的事情,
也不是愛跨年就在跨年的,
只有12月31日才有這個活動的,
所以凌晨才睡是值得的,
而且倒數的那一刻是很痛快的,
當321喊完後,
07年就過完了,
那時真的深刻的體會到時間的快速,
今年08年,
對我來說很特別,
也很重要,
有一個決定我的事情,
好緊張,
還有一百多天,
說多很多,
說少很少,
反正還可以幹麻,
就是努力吧!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