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悠閒
但是心情總是提不起勁
考完試的那幾天
上課都好昏睡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完全無法12點以前入睡
即使是考完試了
雖然眼睛都要瞇上了
但是還是愛撐到快1點才打算睡覺
而且這次試考很糟
果然是預期的那樣
準備得很不用心
有太多事情了.....
外加精神不濟
所以看錯好多題目
選項也選錯
分數都飛走了~
但是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還是一直想到我的公民考不到一半的分數= =
不過至少其他都有及格 哈哈哈


好吧 應該要
放手一博 擁抱四月

4/7要打靶真是有點緊張的說
好害怕被罵哦~~
我們那波之前已經被罵過一遍了
現在真正的要來了
第19波 要加油哦!!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

啦啦舞
身為舞癡的我
練習起來真的滿吃力的
動作都好僵硬
星期六大家在學校練了一整天
回到家真的都快攤了
天啊~~~~~
動作 隊形 音樂 口號 ........
我好容易就會忘記哦:(
裙子好短
我腿也好短
哈哈哈
嘿嘿  207要加油哦
4/14見真章拉

最近
練舞和打球
腳踝的舊傷偶爾有點發病
今天去打球
手感覺又有點扭到
我想明天應該還會腰痠背痛:((((((((((((
不過假日有運動真是良好的典範 哈哈哈

4月的新座位 哈哈哈
雖然抽到最後一組選
不過位子也不會太差
後面是氣質王阿母
很安靜 因為他上課都在睡覺 哈哈
但是離語璇好遠哦~~
這幾天我發現原來窗邊也不賴拉


一帆之前唱破音
終於雪恥了!!
恭喜阿 十強囉






好想就這樣一直放假唷~~~~~~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