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11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時間,
想不到今天終於有時間了,
是因為我...發高燒請假回家,
哈哈
哎平常要上學都不敢太晚睡,
因為我現在發現睡眠時間其實滿重要的,
才不會隔天上課一直度估,
精神不好身體不好氣色也不太好!
我要把時間倒轉回去到11月底12月初,
記得段考那週星期一第一節體育課,
我就拉肚子,
拉完當天,
開始出現一些感冒症狀,
鼻塞流鼻水咳嗽啦,
只是沒發燒,
真的很痛苦,
每天晚自習回到家鼻子就塞的很嚴重,
而且衛生紙用超兇的!!
那幾天要讀書,
一大堆還沒讀完,
免疫力有點差,
根本敖不了夜,

不過還是一天一天的撐過去了,
不曉得段考前星期三的慶生會辦的成不成功?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兩天的考試,
我都是邊擤著鼻水邊動腦,
我真的很雖欸,
考數學的時候還不敢擤,
因為沒時間,
而且很怕擤完就忘記怎算了= =
幸好有及格啦,
不過這次國文考好差哦,
沒及格還這麼低,
考完那天一回到家,
先衝去廁所,
便秘了一下之後卻拉肚子= =
真是奇妙!!
上星期日去洲際看88水災義賽,
好好玩唷,
看到好多球員,
建民福德弘志 哈哈!!
段考完的假日最美好了~
段考成績,
失望歸失望,
唉唷反正期末考一定要加油哦!
不要因為成績而心情大受影響,
你知道不知道沒啦?!

星期二打新流感疫苗,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
因為新聞都在報打疫苗之後怎樣怎樣的,
不過我還是打了啦,
有點痛的說!!
隔天星期三也就是昨天,
早上一起床就知道,
喉嚨不對勁,
一整天都在咳,
覺得我好吵,
有時太安靜的空間我還會不敢咳,
然後...
今天起床就發燒了,
教室的體溫計真的不準欸!
以為37.4
去健康中心量原來已經37.9
躺了一節還躺冰枕,
更高38.4
護士阿姨說發燒了你要回家囉,
回到清水去看醫生,
39.0
又打了一針!!
超痛的!!!!!!!!!!!!!!!!!!!!!!!!!!!!
打2cc
針插了應該有5秒,
我還先問他跟疫苗那一樣嗎?
她說差不多~
吼她騙我她騙我啦!
明明就超痛,
手臂小動一下就很痛,
不過幸好燒是退了,
打針真的超有效的耶@@
高中第一次請假回家耶,
在家好無聊不過有Youtube陪我~
不知道生病是不是因為打疫苗的關係?
還是....?
這幾個禮拜的日子,
有種歷經風霜之感,
哈哈
12月的座位,
很雖的抽到最後一組選,
不過最後我幸運的逃過第一排,
換了一個好位置,
誰叫小君上課一直睡覺,
這次科任老師發威唷!!
位置都要經過調整調整~

希望生病快點好,
星期六真是滿檔欸!!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