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唉唷
天氣好冷喔!!!
冷到會發抖,
最近都差點坐不到校車,
冬天時就好想念夏天,
學校那邊風超大,
一出教室門絕對變蕭婆,
瀏海必掀!!
(高額頭的人真可憐-.-)
11月過一半了,
前幾天把折一半的行事曆翻面
發現這學期也過一半了,
好多好多事情,
每天都過得好白痴好愚蠢!哈哈
可是......好累ˊˋ
幸好最近都有比較早睡,
不然又會在車上睡到家了都不知道~
唉真是過太快了吧時間
一下子就又要期中考了

再加上這樣寒冷的天,
就覺得特別空虛,
好空好空好空好空好空,
不知道在空什麼的?
為什麼這麼冷啦!!!!!
手腳都是冰的,
每次都在想好奇妙哦大自然,
哈哈 現在都無法想像夏天的日子耶?
2012很夯?
大家看了沒?
我看到睡著欸==
裡面的小女孩好正好可愛,
好` 大家壽命都剩3年唷?
反正要好好保護地球啦啦啦~
一波三折?
原本以為會很空白的11月卻挺精采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用精采來形容= ="
吹泡泡事件
打牌事件
還有當天我才知道的拔河比賽
真是幸運種子隊欸,
輸2班"雖敗猶榮"啦  :)
哈哈
最後還有...假球事件= =
突然想到去年11/11是中信鯨解散之日( 泣 QQ
203班停課,
唉真是可憐啦,
都要考試了,
進度會不會來不及阿?
哈哈哈
我的天 11月好多人生日哦!!
天蠍座的@@?(要小心點)
大家生日快樂啦~
哎呀唉
合唱比賽大家以後要練很辛苦!
那句好難唱喔→Sleep in heavenly peace
(不過我想班上一定有這種高音人才的啦)
吼兩部合唱時我都會很容易唱錯,
總之希望我們可以順利比賽唷!
今天沒去國小欸,
拋棄我的小孩和那邊想我的人真是拍謝啦!
因為我去學校當鋼琴研習營成發的志工,
好可怕去到那竟然被叫去當司儀,
超緊張的,
應該唸的不好我知道,
彈鋼琴好酷好厲害喔,
好想突然自己也會彈鋼琴,
只可惜...
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

每次我都被一件事情困擾著,
喝珍珠XX到最後剩下的都是XX卻不是珍珠

奇怪捏!!
一支吸管拉啊拉,
就是沒有珍珠,
有沒有哪家飲料店珍珠放很多的?!

缺錢缺錢缺錢!!
缺什麼就沒什麼ˊˋ
偏偏這個缺肉,
不缺還硬要來!

YouTube總是填滿我夜晚的寂寞,
好想看南京大屠殺的影片哦,
可是可是...... 我不敢點辣

聽說很噁心欸!


這禮拜的作業真是令人想罵髒話的多


突然文思泉湧
打太多了!!!!!!!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