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11月了,
10月活動都結束了,
校慶很棒,
公民訓練很智障,
$750欸
繳錢坐車到西湖渡假村玩一些很無趣的遊戲,
玩什麼?現在想到我就覺得我真的是智障==
請來帶我們的人有很好嗎?
不如我們自己玩,
害我中途覺得很不開心,
還要我們喊來喊去的((連續兩個禮拜折磨我的喉嚨
最後得了精神總錦標((其實每班都麻會得獎
獎品是一箱甘蔗汁一箱蘆筍汁,
都是我不太敢喝的,
本來是合菜變吃便當,
聽說便當80元外加20元清潔費,
清潔什麼!?
廚餘還不是我們自己倒的,
就算是收上廁所費一次也才5塊錢勒!
便當這麼普通((竟然比雞腿便當還貴
是在搶錢唷!!
反正總結就是公訓被當傻子耍~
不如給學生自治會我們自己辦活動!
10月過得很累但也很開心
從段考完後感覺就很鬆懈,
因為一直還活在剛段考完後的那種心態,
數學第二章空間好難,
我空間概念就很差,
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想要早一點睡最近好像破功了,
有人跟我說切記勿開電腦電視,
可是電腦能知天下事,
不開會覺得今天有點對不起世界!
我快沒錢了,
剩一張$500終於撐到11月了,
對於想要買的東西還有段距離((你要等我嗎?
昨天去當志工跟我媽拿了200有剩一些可以存下來,
還有福利社給我回饋$400多,
如果可以領出來那有多好~
每次到星期六晚上就超累的,
連玩電腦都會肚估,
昨天從20點多睡到22點多,
頭暈暈的,
以為是早上了勒,
我想說慘了,
我還穿著學校運動服沒洗澡,
說到運動服,
終於終於要換季了,
可以不用換衣服了,
也不用穿那個金色短褲了,
藍色長褲要出場囉,
重點是不用穿裙子了,
不過制服褲去年改得太短,
我想穿長一點的不然很醜,
制服有一件我目前找不到鞋帶穿啦= =

每次看大家的照片都邊看邊笑 XD
昨天看星光聽歌聽得好想哭@@((我就很感性

NBA達拉斯小牛 YA

跟你聊了很多
我有好一點了

有事的時候找人訴苦真的很重要!



突然覺得很感傷
都沒什麼期待的事情
日子要乏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