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校慶(10/24)終於到了,
期待的點有很多......

一大早我就忘記拿隱形眼鏡衝回家去,
結果等校車等了好久,
到了學校聊完天回教室,
發現好紅喔我們班((班服
進場舞好緊張,
音樂竟然lag
感謝學長姐弟妹有幫我們唱無敵鐵金剛,
重點應該是班導的米老鼠手套= =
開個幕竟然搞到10點多,
上午整個閒得很無聊,
劉美青和梅果一直不在((去送花?
張瑩好可愛:)
看到你好害羞好緊張
班上竟然空到只剩一個謝XX同學((在看漫畫==
可是中午的時候整個很忙,
3樓1樓,1樓3樓跑來跑去,
有飲料有豆花有食物要發,
其他人在創意泡麵比賽哈哈
1點主教就一直趕,
我才剛開始吃午餐欸,
還要趕著去接見邱和先知,
你們覺得如何阿? 棒吧?
學校排名要重新考慮囉!
下午整個狂喊,
尤其是布袋跳,
我太激動,
旁邊的人(是學校老師嗎?)一直趕我,
布袋爛死了,
線都脫了,
每次都卡在腳上,
練習用跟比賽用是一樣的= =
欸體育組不要只會罵我們沒掃地,
請你們換布袋好嗎?!
下午我整個啞了,
講話都會破音ˊˋ
可是還硬要叫,
其實那種感覺很放很好,
大隊接力我們班好棒!
你們邊跑我們邊喊,
大聲公很好用的~
第二名,
感動阿!!!我好想哭@@
之前每次體育課都被罵,
但都值得了!
最後閉幕,
司儀:布袋跳第二名-207
= =?
分組第四還能第二,
錯愕中我們還是一陣狂叫,
結果是202得的,
2班是想對我發脾氣嗎?
你們的臉好兇喔= =
重頒獎過 結果精神總錦標又被騙一次:(

207回家前的感謝和生日快樂歌,
溫馨吧~
雖然風很大頭髮很亂眼睛很痛臉很髒,
但是非常豐富快樂的一天!!

一天的疲倦還是換來一天的疲倦
今天5點半多起床去爬山= =
喉嚨啞了((我要好好保養一下
手臂痠的((昨天搬椅子
腰也是痠的((昨天我在幹麻?
大腿也是痠的((昨天很忙走來走去

謝謝為班上付出的每一個你。
我們很棒!!!



很多辛苦的人我沒辦法每個都講到




請記住我是邱亞茹啦!
先知  我人氣很低喔ˊˋ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