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校慶運動會
22日那天 一直在注意颱風動向
8點多宣佈沒停課(第一次這麼希望不停課耶
但睡前還是不斷地在擔心會下雨
下雨就全毀了
我們所有的準備還有心情攏害了了
隔天我特別早起看天氣
不賴 風平
謝謝 好天氣

開幕典禮 好熱


後來校長突然冒出一句清中是兄弟校
天啊~~ 我真替你捏把冷汗耶
一中也是嗎?
女中也來好了

早上比個人賽和400接還有兩人三腳
大家都很盡力
我們有努力當啦啦隊

終於等到中午
我們的雞排和飲料~~
感謝許皇以及郭娘娘唷

一手拿雞排一手拿飲料
真開心!!
我們有獻上感謝和卡片哦:D
我今天吃得超撐只花豆花35元欸:))

運動會有很多時間都在浪費
例如:檢錄
一直催人去檢錄
檢錄完後
我們3年級要等將近半小時才開始比賽
人都跑去檢錄
評審還剛好來評分
我們狂奔回休息區
好累 補假補一天不夠我們休息

比賽的同學
感謝你們的努力
大家都很賣力!

趣味競賽真的是趣味的
好玩笑得開心就好


頒獎是證明我們最後的收穫有多少

大隊接力
每一棒都辛苦了
有幾個人帶傷上陣
不管是在場上還場下
我們都拼了    還被學妹兇哦!!
分組第一!!
最後頒獎時 第一名 三年七班!!!!!!
金牌:D

真的好棒
還要感謝春秋老師
7班這兩年 ((我被你帶了三年
很多比賽
最終美好的成績
真的都會想到你
哈 我們有去感謝你哦

口號想很久

雖然很通俗我知道
但幾乎都有派上用場!
最感謝大家的配合
精神總錦標冠軍是我們每一個人努力來的
終於終於拼到了
原希望有前三就很開心了
這次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是班導上台領獎

夠酷吧
領獎不只要一個代表
是全班的榮譽
所以全班一起衝出去比較High



我們就是要不一樣
但不是你想的那樣


哈哈
今天兩件班服我都有穿到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拍團體照相機太多台
我的pose擺到都沒了 哈



307 還要一直帥下去唷~~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