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1月即將結束了  經歷了  難過的  悲傷的  都成為過去  一切都是回憶了

那一刻  的確好深刻  我永遠記得
那段時間  我體悟了

真的很剛好  是我無法...

放在心裡!  不會忘記!
真的離開了

---------------------T-----H-----A-----N-----K--------------





考完期中考還要複習考
時間也不安排好一點
算了 反正我想其實也是差不多吧

昨天去買了物理和化學講義
什麼搶救黃金8週的
8*7=56 剛好就是現在
還買了一本模擬自然科試題
不知道救不救的起來我的自然

數學像是水而我是火
它好討厭

如果真的學測是老師說的會比模擬考簡單
那,真的希望是這樣!!
我不要考指考啊~~
還有
如果用繁星上想讀的學校和科系
就不用做備審和面試了(?)
而且3月底就開始放假
天啊!!!
真是太美好啦

再60天就解脫了
想成是在痛苦中倒數快樂的到來
說來也不悲哀了

希望
國文11
數學5
社會14
英文12
自然  9
=51

如果連社會都考差了
不知道我能拿啥跟人比較了

台北?台中?還是...??


老實講
我現在假日生活是
ptt
facebook
BBOnline
無名
即時通
每次都身心俱疲
翻開書就想睡
現在還來得及嗎??
從100多天100天到現在都在問這個問題
好像白癡噢我
受不了欸
想了那麼多
結果我還是整天坐在電腦前



選舉終於結束了
打開電視每台都在撥
外面沒宣傳車在跑了
朱立倫的老婆好漂亮@@
重點是
要變大台中了
歐YA





靜茹快發新專輯了!!!!!!
12/3開始預購
12/24正式發行
12/4(六)要來台中耶
連期待都不用
因為根本不可能去
不過...他離我近一點了 哈哈哈
聽說明年有巡迴演唱會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D






我還沒成年就要決定自己的人生
天啊  真的覺得好緊張!!!!!!!!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