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在倒數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
可是每天都依舊開開心心!!!!!!!

今天是最後一次週六輔導課了......


12/18上禮拜六
天氣冷 在外面吃午餐
大家看到好像都在笑(?)
講真的最後我整個熱到不行欸!!



12/25 最後一次禮拜六!!!吃pizza
慶祝聖誕節還有5566精采表演



12/22冬至煮湯圓


前一天晚自習才臨時決定要煮的!!!
邊吃湯圓邊玩百萬大歌星
等了好久 終於!!!!!!
百萬大歌星快要玩完了
有空要再來做一個




↓↓↓↓↓↓↓↓↓↓以下介紹5566↓↓↓↓↓↓↓↓↓↓↓↓↓


人腐  鞋子    少委


時間:民國99年12月22日



12/23
拍攝聖誕節系列照片


與粉絲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的表演
哈哈哈
特別是董教也進來看

12/20星期四舉行學測前最後一場封麥演唱會
永結一心 單飛不解散
請繼續支持我們!!!!!!



聖誕節有收到糖果和卡片
謝謝大家呀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


拿到靜茹的專輯了
像黑膠唱片一樣
有夠大的!!
12/20 黃雅莉「前任女友」
12/31 蕭閎仁「蕭閎仁創作專輯3」





天啊!!!
禮拜六放學後去剪頭髮
吹頭髮變快了
但是...瀏海實在是...
過度期阿~~~
今天一直被笑
吼~不要問我的瀏海發生什麼事!!

手錶壞了
好久都沒得戴
學測之前要看到它
sony耳機壞了
30天後才要買
為了避免我一直聽音樂
相機也快壞了
真的不行畢旅前得要買

年底了
今年發生許多事......
開心的難過的都有
還有變胖的!!!
記的我小時候都吃不胖欸
然後某年暑假就發憤狂吃
結果就一直...升上去了


今天一回到家就開始跟我媽媽找照片
因為畢冊要放小時候的照片
翻出好多好多回憶
實在有點想哭
以前真可愛 哈哈哈


突然像夢一樣
倒數100多天時像昨日一樣
還是一樣

相信是增加信心的方法
相信相信相信
現在沒有自暴自棄的權利

ⓕⓛⓖⓗⓣⓛⓝⓖ


複習還是複習不完
因為還是一樣很懶


--------------------------------天氣冷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