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累
眼睛快咪上了
再10天
我就可以放心過個好年了
不管會不會考指考
至少讓自己好好輕鬆的放個寒假
所以就剩這10天了
能做的就要盡量做到
要多看時事
還有聽說要多做考古題
剛上PTT看了一堆
我都看不懂:(
唉現在能救多少就多少了

為了英文那15題 每天睡覺前躺在床上拿著手電筒背單字
一天要背20頁的單字,乘一乘大概是100多個
希望這對我有幫助

最近老師發好多練習卷
我都沒寫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花時間寫考卷呢?

希望有好多好多自習課
拜託我能發揮最大的讀書效率!!!


五專的放假了喔~~~
高中的一二年級下禮拜還要對抗期末考

煩欸 我的地理要被當了 56 58 54
三次都不及格
我明明已經很盡力了


聽說可以帶暖暖包進考場
還有多選題給分制度改寬鬆了
說到考場
我還要跑到沙鹿去考
運氣好差沒能在清水


天氣冷颼颼
大家不要生病了唷

10天
最後衝刺
人有無限的潛能

祝大家好運

         








期末考---學測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