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將近一個月沒發文了
這一個月每天都發生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可是我一一打完
這文章會長得很噁吧我想
本想說說第一次模擬考的心得
結果發現第二次也已經考完了
反正應該都差不多吧
但希望能比第一次好些
我不想跑操場阿:((
挨呦 學測才是重點!!!(這句安慰自己很好用

高三雖然少很多活動
但我們總是盡力地過得很開心
請學校別一直說高三要讀書讀書讀書
別的學校高三還不是會有活動
看看我們307
星期三下午那兩節多麼充實

9/29 百萬大歌星
如果有辦得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記得有一組第一關敗在我愛他
讓我們全班狂笑
有空一定還要玩!!!

10/13 排球課
真棒 我們那組贏
班導德德請飲料:D

10/14 與校長有約
校長您真的很不賴
突然很想聽聽我們的意見是吧
你敢辦 我就敢去
顆顆 2節晚自習根本不夠
我們要講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學妹好酷哦
他當立委可能不錯:)
不過講那麼多有沒有用也不知道
學校常常給山盟海誓然後讓我們等到海枯石爛
還說我們都不反應意見
怪我們就對了噢
真的很佩服3班的阿佟
直接回說 因為我們對學校已經失望了
而且我嚴重懷疑校長是不是最近才知道學校怪規定很多阿?!!

最近3年級的我們火氣很大
不是我在講 每天都有事情讓我們火大
上禮拜在考模擬考
不知哪班
有女子瘋狂尖叫是上課時間
還有樓上的班級
在搬桌椅
兩天都這樣!
晚休還有班級在練進場舞
找教官投訴
替代役說他去尋校園= =
然後星期五日本學生來
樓下一直尖叫鼓掌
我們在考英文 腦子已經快爆了
門還剛好沒關
考完下去看
沒人找我拍照!!!!!
哈哈哈
我一直在看哪裡有帥哥正咩
最後我都沒拍照
因為我也沒帶相機
風很大
我的額頭不想傷人眼睛呀






張靜萱
你好酷
我想認識你!!!!!!!
FacebooK





baby 我還有運動會要講
別走!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