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過的還是過了...
失敗也失敗了

很討厭這樣
很討厭這樣的你
很討厭這樣的我
很討厭這樣的你們
很討厭因為你們而變成現在的這個我


開學了
才知道缺少好多
不要再這樣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蹋糊塗的一蹋糊塗

漫無目的很可怕!
讓人失去自我
但是也是自找的...

沒有奮發向上的精神卻愛說發憤的話
這樣  好累

終於知道失戀的人的心情
就是打開音樂
一直尋覓抒情歌來發洩

常常真的覺得我的反覆的思索是為了什麼
只是換來無解罷了

-------------死不了就還好,



我明明就長高了
正式量的時候竟然來個倒縮!!
體重睽違好幾年終於進位了:|

上上上上上上次體育課
春秋一直跟我講話欸
哈哈哈
她最近心情可能很好哦
幾乎都沒罵人耶 害我有點不太習慣~

畢旅的事真的很雖!!
前兩天的行程只有我們班和11班選一樣
整個被壓倒性= =
這樣就算了
連台南鹿港
最後選出來
還是不如所願!!
上禮拜才在跟我妹討論
叫他最好是別不去畢旅
結果現在我也在不想去了
唉反正那也是學測後的事了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9/17拍證件照
要露眉毛和塞耳後
我都傻了
這幾天在家裡先演練一下好了

昨天一大早校門口有警察欸
哈哈哈
建議你們每天都來好了
其實站的那種心情真的很無言
記得我以前也曾經被排到用站的
重點我還是很後面的站
今年真的誇張到一台車10幾個人都在站= =


常常在家自爆
沒去圖書館就想自暴自棄

其實現在反而很喜歡在學校
也渴望我是個住宿生
下禮拜要開始晚自習了
由衷希望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以後星期六也要去學校了
只是我目前還無法決定到底要不要去耶

哈哈
喔耶 電腦終於不斷線了
這是好消息也是壞消息


還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與面對
加油了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