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最近幾乎每天都去圖書館
雖然8點就開 但我大概平均10點才到
因為我真的很難早起
早醒是可以不過都是會繼續睡


8/22禮拜日去看唐山大地震
蠻好看的
只是片長有點久
坐得很累
但真的是肺腑人心啊~~
而且坐我旁邊的小妹妹很可愛 哈哈
那天還星光傳奇總決賽欸
快九點才到家轉下去看剛好要換如昀唱
唱自創曲但分數沒很高
就不太想看了
再打開電視時已經宣佈冠軍了
不過我覺得亞軍有點被忽略= =
前幾天
用PPS看整集
看到黃小琥表演
我竟然...被他深深地吸引去了XD
就那一剎那 有點欣賞他
我開始叫他小琥媽媽
小呼是暱稱唷:))
不能叫寶貝
差太多歲了
不然我看他都會想罵我吧 哈哈
我口味整個變很重:))

啊對了
小八 我們的一週年勒?
哈 我讀書都有在想你欸 -.-

8/24中元普渡
一年一度
我就不去圖書館了
其實是因為我懶~~
好多東西可以吃
看我這幾個月整個體重飆升
誰叫那台體脂體重計被我放在房間一小角
上面都是灰塵
我就很久沒去量體重了
前幾天一量
好哩家在我提早發現原來我胖了那麼多公斤
可是我有運動欸!!
整天坐著
肉都積著
就算飽到想吐
依然照吃
害我的褲子都穿不上去 卡在那邊=  =
衣服也都變好緊
只剩幾件還可以穿
~~~~~~~~~
不過也有人說過我變比較瘦耶:D
而且不只一個是兩個人哦


好啦
我該認命了
畢竟都要開學了
不認命點也真的不行
差不多剩150了
當初隨便說說150在開始讀吧
結果馬上就到了

一些生活都要因此而改變了
我是忠實的星光迷
雖然每週幾乎沒在準時收看
不過希望以後還能有時間看看重播












我希望的是什麼
我希望得到的又是什麼

我很矛盾
我也不知所措
最怕的只是你們都不懂我


不希望是最後______
又希望是如此_________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