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三個禮拜暑輔結束啦
沒考試整個沒什麼動力讀書
復習像在讀新的一樣
三角函數根本是性情多變的東西
公式一堆從何背起?

網路真是無奇不有
叫人突然沒了它真是會有點痛苦
讓我找到幾張多年前的相片耶
有夠懷念的
哈哈哈
感覺自己是老了
不時就在懷念以前


讀書真是苦差事一件
難就難在下定決心去讀的時候
.........................
一想到就好累
天啊~我真是還不想認命的高三生欸= =
像老師說的沒有高三生的眼神...
只記得現在教室走到2樓就好了

網路斷線問題
持續邁進2個月
到底是什麼的問題啦??
害我玩遊戲都要挑好時間
好消息是我家的PPS突然可以看了@@
哈哈哈

星期日跑到宜蘭和台北去玩
花70$進去看別人泡冷泉
台北實在好難停車-.-
鼎泰豐果然是高級的地方
連廁所垃圾桶都感應的
自己太俗了
都不知道按鍵怎麼用
美麗華的摩天輪挺不賴
17分鐘傲視一下台北
靜茹的咖啡館沒去到
有機會再去吧
如果以後去台北讀書
說不定還會常見到你
哈哈哈


錢該花在哪才好勒?
錢被偷後實在沒什麼財產可言~

該死的生理時鐘
有夠難調的
這幾個禮拜忙到都沒自然醒的日子
一閒了就更自由自在的晚睡晚起

沒有伴出外讀書
就是整天爛在家
誰來拯救我??????


有點想去支持初戀紅豆冰---


請告訴我,現在離學測剩幾天了??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