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手牽小手活動
一個禮拜有六天我都去苑裡
我都想自稱自己是苑裡好女孩
禮拜一要去集合外加場地布置
不過我睡過頭而且9點多那班火車也過了
上網查了一下
下一班竟然是10點半
人家九點就開始我也遲到太久
後來想說還是要去一下好了
免得我到時狀況外
晚上硬是要把照片整理完再睡
很怕又睡過頭所以訂了五個鬧鐘
幸好很準時的搭上火車
8點多大手和小手相見歡
剛見面有點尷尬
因為他們好沉默
我也不知道要聊啥
不過跟隨著時間的過去
他們也開始活潑一點了
討厭 原來他們這麼可愛 哈哈
我們這組來了五個
幸好都不是很難管教的!!
阿我們這組的大手也很棒
學妹人都好好哦~~
第二天我要上春暉課
害我緊張很久
PPT也做很久到前一天還在改
幸好後來沒有很乾
活動好精采好好玩
讓人家好想要有一個月的大手牽小手活動
在家真的很不充實又沒人跟我玩
四天下來大家相處地很愉悅
分開時不捨還是不捨
不過大家都住苑裡嘛
有空出來玩玩阿!!
結束當天我在等火車回家時
一個妹妹就打電話給我
約我明天8:30到苑小陪他玩
我有點傻眼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好像就答應了
不過他說只有我跟他
害我感覺有一點點點的怪怪
就找了個人-S
嘻嘻
後來真的很慶幸我不是一個人去!!!
星期六一早妹妹說改時間10:30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找超可愛的范氏姊弟
因為只知道地址
所以看門牌一個一個找
哇塞 很快的就找到了 哈哈
在外面猶豫了一下
結果他媽媽走出來
有點傻眼因為很漂亮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哈哈
頂著太陽像在大海裡撈針一樣
幸好他們家沒在小路裡
而且離我們學校其實很近
接著趕場去與妹妹相約的地方
帶他去學校好了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那時才11點多
就打給與他相約下午在通霄圖書館的學妹
最後決定我們中午就過去通宵
中午那一小時的7-11很荒唐
後來妹妹叫學妹陪他去苑小玩
我覺得對學妹很不好意思= =
他還要跑來苑裡一趟
4點送完妹妹
我們跟學妹又去找姊弟
哈哈哈
就帶他們去學校找阿達哥哥和打球
讓他們相見歡一下
大家都好開心阿!!
火車如果像捷運一下幾分鐘就一班那該有多好
我們整天一下在等火車一下在趕火車
最後坐7點半的回去
午餐和晚餐都吃天泉
不過喝到夢寐以求的澄綠QQ
還有我媽媽叫我買的肉干
忙碌的一個禮拜忙完了
接著7/16要返校
8小時讀書計畫免談了!
不過有人說這暑假不讀
到三年級真的就完蛋了
害我整個好像挫勒等

昨天回外婆家幫忙
誰要跟我外公外婆買梨子嗎??

原本凌晨要來看最後一場世足的
結果沒起來
錯過了!!!!!!
再等四年吧我
德國要加油哦~~~


是不是牙刷太久沒換了?
我的右嘴角破一洞左嘴角也破一洞

討厭欸 閻亦格好正!
不要難過 下場再努力 魏如昀好棒!


暑假作業有什麼勒?????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