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噢!!
不過忙完啦~
放暑假在家好悠閒
雖然才第一天就講這種話
而且我今天發現我可以睡到四點!!!
作業很多
但是不知如何下手
晉升為高三生啦
老師說擬定讀書計畫每日八小時
呵呵呵 要簡單辦到的話
那就先讓電腦和電視消失在這世界上吧

///////////精采回顧///////////////////////

6/26
金曲獎**
今年少了靜茹 多了以愛
哈哈哈
等了好久 終於到新人表演啦
以愛還是壓軸!!
雖然最後是徐佳瑩得獎
不過大家都一直在期待第二張專輯呦

6/30
恭喜我成為17歲(美)少女

簡訊
卡片
蛋糕
留言
刮鬍泡
都是的表現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在期末考前
百忙之中
替我準備
呵呵呵
我也知道大家就很喜歡我
卡片上都寫
哎呀~
我好喜歡你噢
很高興認識你欸
雖然不知道是客套還是真心話
但我想是真心話吧!! 哈哈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大家讓人家很快樂

期末考週
睡了幾小時屈指可數
每天瘋狂開夜車
讓我的肝好熱血!!
考試第二天還睡過頭
有句話叫做自作自受
誰叫假日時我還自以為悠閒的很
還要感謝我的好伙伴-李佩芸小姐
不論2點3點還是4點
你都還在 哈哈
真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順便感謝你幫我想好的文章標題

這次我異常的把國文範圍
課本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
可能老天有點兒感動
我竟然77分
害我也有點兒感動~

昨天跟宜萱在我可愛的家鄉逛了一個下午
身為在地人
正是表現的時候
我們有去吃粉圓冰噢~~~
腳好痠好痠
哈哈 讓我想到去台北也是這樣痠的
去台灣第一味買飲料
發現原來學生可以折五元@@
在火車站送完客後
聯絡不到人來接我
我竟然坐在那裡度估起來了
回家看電視也看到睡著
難怪我今天會睡到下午4點
不過是3點才睡:D

真希望每天都有星光傳奇可以看
最近不小心喜歡上了閻亦格
哈哈
快去youtube聽他唱歌
好好照顧你的耳朵一下
20歲少女
感覺外表有點兒不像
而且他都唱英文歌
但是我又很少聽英文歌
雖然他已經上星光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好像常常都是最後一個唱
我根本都沒看到後面
對他實在沒啥印象

近來2個禮拜
電腦時常斷線
聊天聊到一半就斷
玩遊戲玩到一半也斷
好像有個原因
但我好像不知道
現在頻率有比較少了

欸對了
大家快去辦微博
快!快!快
這是我的
不是名人沒有認證
要是會員才看得到
所以
大家都辦
大家都可看
哈哈哈
真的!它很好用
很多藝人都有玩哦~~
真心向您邀請加入

下禮拜要忙囉
來找我
一起玩吧
我有點兒緊張
希望活動能順利



有個目標
調整亂掉的生理時鐘
呵呵呵
感覺是有點兒難啦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