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嘻嘻嘻
這幾天下來發生了好多事,
身邊週遭的事物似乎都不停的在改變,
而唯一不變的是......
應該說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覺!
這禮拜每天很乖的都沒開電腦,
也都12點以前就睡了,
but上課偶爾還是會昏沉,
好累...
忙東忙西的,
一個禮拜又過了,
路跑賽
練合唱
一節多課的晤談
最後一次志工
與小新在四季
阿母家唱歌

最後是現在腰酸背痛的我,
其實有太多事情了,
每天累積一個禮拜下來真的講不完了,
老實講最近有點不順,
ex:沒坐到火車,
然後等下一班火車還一直誤點!
還有很多......越講可能會越雖~
<<<以上部分是上禮拜打的>>>
好扯!
一個文章可以分開成這樣,
沒辦法嘛~
上禮拜真的太忙太累了!
害我現在時間順序都錯亂了,
我大概會有點"搞威"!!
路跑賽163名還可以有80分
哈哈
聖誕節簡訊大家傳來傳去的
我12月應該會爆吧我想!!
收到好多卡片和糖果,
好開心:D
雖然現在那件事情好像落幕了
但因為當時情緒有點一觸擊發
誰有錯?誰沒有錯?
誰說:我沒有錯都是自私的念頭!!
希望我們懂你們你們也懂我們,好不好?

嘻嘻快樂營結束了,
這次應該挺成功的,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不過少了A流阿美真是個敗筆-.-
雖然我不會吹氣球,
而且還要拜託小孩幫我吹=]
我只會綁氣球啊,
綁超多綁得手好痛!
不過最後圓滿結束才是最棒的~
還有送蛋糕給我們,
不過蛋糕我回家後就不見了~
我竟然都沒吃到!
中午跟小新在四季每一個角落都逛過,
八卦講了好多都是我不知道的
哈哈 下午還去阿母家,
唱歌!!
唱到延了一班車回家然後被罵了一下,
不過大家都Happy Happy就好!!

合唱比賽練了很久
最後沒得名
害人家都流下珍貴的眼淚了

↑我在班網打的合唱比賽的感想

如果我在自己這邊再PO上全部的話,
這篇文章應該會長到有點噁心吧我想:D
跨年沒去台中,
去沙鹿風尚吃晚餐,
還遇到無緣的3個女人
本來我也要去過夜的說,
不過因為...
唉 你們知道就好~
結果我竟然在倒數1分鐘時才上線,
哈哈 最後跟我一起迎接2010的是氣質王阿母
2009最後那幾分鐘也太快了吧!!
我差點趕不上的說~
那天打文打到2點,
也等到你分享超棒的跨年心得:D
好羨慕你哦!!
超開心的你!!
我們還第一次通話,
那時回撥給你時害我有點緊張XD

元旦本來的沙鹿去不成,
跟家人去大雪山賞楓,
好冷好冷!!!
走了1個多小時的步道,
又冷又累還是要走,
而且還要擔心滑倒~
晚上新光三越無緣,
往台中那邊大塞車,
車陣長到有點扯!
反正平常也可以去啦,
才不要塞在那邊浪費時間勒!
1/2睡到1點,
3:20的車-高美,
阿母阿美我阿萍
我們三人做了好多巧克力,
星期一要吃吃吃,
拜託~ 我們這樣不是無聊好不好!!!
哼! 想吃我們做的人都吃不到:D
1/3  1/3  1/3
與靜茹第二次見面的日子在2009的今天
這麼快!!
都過一年了,
2009是個挺不錯的年老實說,
雖然上半年日子過得很不太好,
但下半年,
從暑假開始到升高二就比較好了!
當然有時起起落落的~
有時也會雖到很無奈~
2010不知道我的氣如何呀?
不想上學啦~~~
我還要放假啦!!
but最近有點缺錢,
為了我過年的計畫,
要多多努力存錢!!
學校擁有素質最棒的藝能科老師了!!
期末年終大回饋就是了
家政兩份報告,
幸好我的組員很英明!
1/13就要考筆試了,
護理還要考什麼包紮急救抬人的,
煩欸 我都不會啦!
唉感人的期末也要到了,
期末考是重點,
拜託讓我all pass吧!
寒輔一個禮拜,
挺不錯的! 嘻嘻
不然期末考完那天每次都很匆忙的回家,
都沒好好的跟同學talk一下~
放寒假班遊班遊班遊
拜託希望可以辦成阿~~~
我想去高雄:D

1月要換位置了,
我不想換啦,
非常喜歡現在的位置!
就算換了不要在第一排就好!!
然後旁邊附近是可以講話的人=]


作業都用交換的
噓~  不要告訴老師!

這篇字真多
表情符號達畫龍點睛之效



2010新年快樂!!!!!!
2010 GOGOGO!!!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