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
眼睛好痠好刺痛,
因為很癢每天被我一直搓柔,
又都很晚睡,
我覺得眼睛好像有點病!!
為什麼就這麼剛好?
手機的耳機就在考試前幾天壞了,
害我都只能聽MP3,
之前是會有點小聲怪怪的,
結果現在整個右邊沒聲音,
原廠$590
真的是下不了手!!
希望網路的可以順利買成:D
考完期末考就接著上寒輔,
一直到現在才有喘息的假日,
吼!!我真的好期待自然醒的日子,
因為每晚睡前都要擔心明天坐不坐得到的校車?
有時我會突然醒來然後忘記今天到底要不要上學,
不然就是假日6點半起床心想我慘了坐不到校車了,
研究指出每天平均要睡8小時
對我來說根本很難,
10點就要睡了,
我9點才回到家,
當然每天一定都睡不飽:((
不過老實講,
如果每天都睡太飽,
要熬夜的話可能會撐不太住,
唉 人生嘛~
能看到時針指在2的位置也蠻有成就感的呀!

寒輔五天換位置的坐法,
開心耶 跟小璇並桌坐
雖然我很愛一直吵你,
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ㄎㄎㄎ

上完寒輔就可以放假放到開學囉!!!!!
剪頭髮
買手錶
出去玩

頭髮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剪的,
大家都這麼講,
我在想萬一我去剪頭髮的時候被問...
我該怎麼回答好勒?
不過我最怕的是那個過度期,
唉恐怕出門要戴帽子了!!
反正我想說趁寒假不用見同學去給專業的剪一剪吧..

買手錶好猶豫到底要哪一款?
哈 到苗栗玩,
坐車要坐好久!!

過年要去南部玩!!



省錢省錢花錢花錢


寒假作業還有開學考
好多好多...
老師都不體諒學生一點
放假都不放過我們



哦 好累唷

腰真痠!!!!!!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