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胖!!!!!!!!
放寒假好像每天一直睡一直吃

放假真是太Free了
要幾點睡就幾點睡!!
要幾點醒就幾點醒!!
要去哪玩就去哪玩!!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超久沒有看書的,
感覺好生疏唷~
前幾天把高一到現在的考卷和書整理整理,
真的好誇張@@
有夠多的,
都不知道要留還丟!??!?!
現在還沒弄完,
因為懶了~
堆在床上一旁,
我一個人就用了那麼多紙,
感覺好噁心!!

即時通真的會讓人脾氣變差,
有夠爛的!!!!!!!
超火大!!
有人密我竟然有聲沒影,
過5分鐘才跑出來,
然後我打給別人的字跑到另一個人那邊,
害我都被誤會了==
每次有人上線或下線,
即時通視窗就一直跳出來,
不然就是一直閃橘色的燈,
真的很氣,
重灌10遍了,
新版也改成舊版,
不然是還要怎樣麻==
還有那個我的最愛,
已經調好順序了,
過一下又變成按名稱排列,
怎樣? 是有病喔!
都按照知識+說的方法做還是沒用,
氣到好想哭唷~
我可不想重灌電腦阿:(

生理時鐘真的很難調,
無論明天幾點要起床還是一定會超過12點睡!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坐到屁股好痠,
特別是在半夜,
還有蚊子的陪伴==

1/30起了個大早,
跟去逛苑裡菜市場
好好玩哦~
阿憧家烤肉吃得好飽,
阿憧的家人好用心準備好多,
我們吃了一整個下午,
飽到連晚餐都包了!
哈哈
垂坤的漢堡糖真是超值欸!!
苑裡竟然有個這麼有名的店,
我現在才知道==


有錢才能出去玩


寒假作業想到就懶了
還有開學考 翻開書也懶了
不過重點應該是...
先整理好我的房間吧!
我連制服都還沒洗...
真的好髒好亂-.-
真不像我XD

我也想要去補考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啦


真棒 要過年了耶~~~
!!!!!!


靜茹 祝你幸福
你的婚宴...
我有行程 不能去了
謝謝你的邀請
哈哈哈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