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發文到現在之間這十天過得很開心

2/5本來苗栗  改成→新竹,
好遠好遠~~
不過好好玩哦 好想再去唷~
重點是我們終於買到了講了一學期的錶  :D

2/8補考日 歐啪的人都是去混的,
花火車錢也甘願!!

喔耶 每天都happyhappy!!
不過煩惱也是挺多的說

學校交代的事我禮拜三才開始碰,
而且開學考我覺得我好像要讀不完了,
要出去玩的行李我也還沒準備好,
唉玩回來之後就要開學了:((

其實我也有點想要快點開學的說   哈哈
不然我每天半夜都好難過,
因為我最近發現我睡太飽了
睡太飽結果睡不著,
睡不著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明明身體整個超疲倦的,
但閉上眼就是不能入睡,
自從前天四點多才睡著,
我就開始發現我竟然睡不著,
昨天故意晚一點快三點去睡,
結果...等到五點才想睡,
我還特別早一點十點多就起床,
最後還是一樣睡不著................



要上學是睡不飽
而放假是睡太飽

染頭髮我等了4個小時,
結果沒什麼顏色==
唉好難過哦~
我好像買到染白頭髮在用的,
聽說染髮傷髮質唷,
我感覺現在真的有點粗的說,
而且我的頭好臭,
我媽說幾天不能洗,
我現在整頭都是染髮劑的味道!!


年夜飯吃得好飽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GO南部!!!!!!!!!!!!!!

拜託 希望是好天氣
不要太冷
不要太熱
也不要下雨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