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虎年快樂!!!

開學一週了
上學是不錯開心
但是也得捨棄很多東西


過年那週在南部玩了整整6天
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屏東墾丁
坐車坐得很累,
有時也懶得下車走,
初一初二台南高雄熱到都想穿短袖T了!
初三開始變冷,
在關子嶺的民宿泡泥漿溫泉,
心臟有點痛的說==
不過泡完身體全身通暢,
初四美濃下午在山莊睡覺,
初五在墾丁時一直下雨,
初六東港去吃個海產就回台中了,
已經玩回來一個禮拜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敘述欸...
好吧就算啦 因為我一定也會講一大堆==


開學考就這麼雖:((
地理考卷第二張沒寫到==
對答案時才發現,
傻眼+無言
真是一個surprise!!
難道是前天睡兩小時考到最後一節我已經恍神了?
我後來怎麼回想都覺得很奇怪,
明明我就有拿到考卷,
覺得中間好像有段記憶接不起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這學期也要加油唷!
離學測不遠了,
也可以說是離大學的日子不遠了,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目標,
而我昨天看著電腦上密密麻麻的字卻感到很茫然...
是~ 或許只是需要...需要一些話來鼓勵!


最近心情其實有點不好
愛情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希望遇到挫折的你們都能勇敢
竟然同一時間有幾個身邊的人都遇到難過的事...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對吧?!

哈哈 話說看完艋舺整個對趙又廷大改觀,
演得真棒!  有一句話我都想哭了:((


MSN真好用!
登登登有種比較高級的感覺 哈哈
不過還是習慣上即時通了,
因為大家都用即時通==


喔耶
唐立淇小姐說
2010年好運前三名
No.1雙子:梁靜茹
No.2雙魚:高以愛
No.3巨蟹:我自己
開心 哈哈哈
希望能有一些我想買的東西都在大特價~
這樣我買的時候才比較不會那麼痛心!






摁哼

快快樂樂才是我們真正想擁有的。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