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1
星期一體育課就測800
成績還算滿意的說
雖然沒比多少人好



唉 那時...我是無心的一句話啦
希望!拜託!你別介意
別 別 別
我講完有後悔
也想了很久
不過現在感覺應該是沒事了吧!!



3/02
眼睛癢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一直揉一直揉 我的皺紋都多了不少
所以我考慮很久 一整天都在想
最後決定要去看眼科
眼鏡度數不夠
眼睛度數增加
還幫我洗眼睛 好酷哦!
幸好我沒揉到眼睛都是血絲
不過現在揉眼睛對我來說就像吃東西一樣停止不了!
次數很頻繁
這幾天點藥水擦藥膏
雖然我都沒很準時
但至少我比較不會揉了
最難過的是都不能戴隱形眼鏡
戴眼鏡真的是不方便!!!!!
希望我別把我的眼睛搞壞啦

0303
我長高囉!!!
噓~ 我低調點好了
畢竟才長了0.4公分==
而且也胖了1多公斤
有點傷心有點開心
因為我原本以為我會胖3公斤
測1分鐘仰臥起坐
這次我真的有一剎那差點喘不上一口氣
因為不小心想到一些好笑的事就很想笑
測完腿很軟很抖
接著測立定跳遠
我只跳了一遍而已 老師就說收工==
我們又不敢講什麼
畢竟有時老師的心情抓摸不定~

0304
早上第一節考公民時來個地震
有點久有點害怕 但要鎮定
下午國防課在籃球場練那個...叫打靶的嗎?
真是有夠熱人的
連兩節課揮汗如雨@@
不過董教官人好好:D
每節都你來代課好了!

0305
4科考試
兩節數學課
上課有時快睡著了
吃粒口香糖 效果不錯哦!!
我最近都這樣
而且還可以跟老師玩123木頭人
轉頭寫板書時 開始咀嚼
轉回來時 停止動作
不知道我有沒有被發現!?
哈哈哈

拉拉拉拉拉
過完這5天
終於放假了!!!!!!


真白目
橢圓好難懂:((((((((((((



下禮拜要開始晚自習了
該要適應晚自習作息了

依然希望
別太晚睡
別睡過頭


我快懶了
我好累唷
請給我每天活力充沛!!!

         By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